Service服務項目

何謂拋光石英磚:
近幾年民眾一定有發現到,很多商業用空間如:連鎖便利超商、汽車展示場、科學園區、百貨公司、飯店或者住家……等均是運用拋光石英磚作為主要建材,因為成本合理、價格低廉、花色選擇多、具多項優越的特性,因此拋光石英磚逐漸成為地磚建材主流,取代大理石及花崗石,成為建築師、設計師、民眾最常選用之建材。 拋光石英磚屬於鏡面石英磚的一種,將石英磚燒成後,機械研磨(拋光),使表面看起來平整光亮,簡稱「拋光石英磚」。 因其為人工製成,其密度、硬度比大理石或天然石材均勻,天然石塊在製成建材前,必須經過切割成片狀、機械研磨階段,密度、硬度皆會因石塊種類而有極大差異。

拋光石英磚最常見之污染:
裝璜過後最常見之現象為條子狀、地面白霧。 拋光石英磚,令人頭痛的莫過於清潔不易的問題。 拋光石英磚與大理石一樣都有毛細孔,但由於它的密度較天然石材高,孔洞極小髒污不易清理,遇到深色液體、如飲料、茶漬、咖啡汁、油漬附著表面時需立即擦拭清潔,不可放任不管,時間一久會有痕跡附著,且市面上的地板清潔劑也無法有效去除。 若使用一般的強酸清潔劑,剛開始的確能有效處理表面髒污狀況,但若長時間使用,材質表面則會遭到破壞、髒污更容易附著。 拋光石英磚的清潔系統,去污+防護二階段清潔保養,有效達到抗磨損與污垢入侵,使磚面光亮持久,延長使用壽命。

拋光石英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