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服務項目

大理石研磨前後
  
花崗石檯面研磨前後
  

浴室花崗石研磨前

  


浴室花崗石研磨後


美容前:


美容後:


美容前:


美容後:


地板石材美容在平日週期的正確與徹底保養,定期做石材美容,石材將可使用百年,天然石材,必須維持呼吸,正確使用器材,非常重要。
一、大理石保養與石材美容服務:
打蠟
我們不建議以打蠟方式作為石材美容的方法。原因是會造成天然石材毛細孔阻基,黏著污垢。有些蠟抗滑性不佳,增加了滑倒的危險性,並且久而久之可能會造成石材色澤改變及黏膩、髒污。
1、 石材美容--晶化處理: 石材美容--晶化處理適用於大理石施工。它是在石材表面上,以機器打磨的方式,噴灑上結晶劑,利用打磨產生的熱能、使其與石才面起化學作用,形成一批覆層(氟化鈣),可有效增加大理石的硬度與耐磨性,並可維持大理石的光澤度。
2、石材美容--大理石的翻新與研磨: 研磨拋光、再生光澤;歲月累積、石材失去光澤。以鑽石研磨片研磨去除刮痕與損傷,先使用低號數鑽石研磨片整平,以中號數大理石鑽石研磨片打磨,再以研磨粉拋光,恢復石材原有之光澤。
二、花崗石保養與石材美容服務:
花崗石質地堅硬、抗風化、耐磨性佳,但沒有像大理石般美麗的紋理,通常使用於外牆與建築物地板。
1、 石材美容--花崗石翻新與研磨: 整平、研磨拋光、再生光澤;歲月累積、石材失去光澤。以鑽石研磨片研磨去除刮痕與損傷,使用低號數與中號數之研磨片予以研磨、研磨粉填補其毛細孔,最後再以藥劑打磨。
三、日常清潔:
清潔石材耗損最大的剋星---砂粒,砂粒係造成石材磨損最大的元兇。因此在日常保養中,除塵是最重要的工作。每天至少一次,走道等較長行走處最好一天三次。除塵可使用吸塵器或拖把,但是須注意靜電拖把應盡量勿沾水。建議:入口通行處、上下樓梯前的地板上,擺置刮泥踏墊。根據實驗在刮泥踏墊上,踏刷鞋底七下,可大大減少砂粒入侵。 石材美容--清洗石材地板
1、最好使用專用中性清潔劑。
2、平日維護:我們不建議使用濕拖把來拖地板,砂粒或塵粒通常拖不乾淨,靜電拖把可以去塵粒,可以有效帶走85%沙塵。